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飞广州航班氧气罩脱落紧急备降 乘客回忆惊险时刻

2018-12-04 16:12 作者:李兆辉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大众网济南12月4日讯 12月4日,据东方航空官方微博消息,东航青岛飞广州MU5257航班巡航期间,氧气面罩意外脱落,客舱高度和增压一切正常,为最大限度确保安全,机组决定就近备降南昌,航班已于10:22正常落地。

亲历这一幕的网友“@尹皓Leo”连发微博称:“我就在飞机上……”“紧急迫降这种事,真的,一次就够了……”“阳历生日这天来这么刺激的,真是够纪念…”

爆料网友供图

据了解,根据飞常准数据,MU5257航班08:06从青岛流亭机场起飞,原计划11:20抵达广州白云机场。东航称,已妥善安排MU5257航班旅客服务保障,迅速调配后续航班运力,预计今天中午12时从南昌起飞。(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李兆辉 高崇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