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冷!山东接连发布寒潮蓝色预警、海上大风黄色预警信号

2018-12-05 14:12 作者:崔文静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5日讯(记者 崔文静)国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消息,山东省气象台于5日11时30分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预计6-9日,受强冷空气持续影响,我省将有明显的大风和降温天气。气温将明显下降,过程降温幅度:内陆地区8℃左右,沿海地区6℃左右。7-9日早晨最低气温:内陆地区-7~-9℃,沿海地区-2~-4℃。

山东省气象台于5日11时30分发布海上大风黄色预警信号:预计6-9日,受强冷空气持续影响,我省将有明显的大风和降温天气。大风主要出现在6-8日,北风,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7~8级阵风9~10级,半岛地区6~7级阵风8级,其他内陆地区4~5级阵风6~7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