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初雪降巨峰 海上仙山一秒美成白色冰雪童话王国(图)

2018-12-05 16:13 作者:王爽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5日讯(记者 王爽 通讯员 刘璐)随着大量暖湿气流与冷空气“约会”成功,青岛海岸线上的最高峰——巨峰游览区,迎来了今年立冬后第一场雪,伫立其中仿若仙境,惹人陶醉。

青岛新闻网记者从巨峰游览区了解到,当天中午已经开始飘起雪花,许多游人陆续到景区看雪。游客王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听说景区下雪了,特地带着女朋友前来赏雪,享受不一样的浪漫时光,将这美好时刻定格。”

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从中午12时开始,雪一直在下,到14时,雪已经覆盖了整个景区。截止记者发稿时,巨峰游览区最高处积雪已达到了2厘米厚,远看巨峰已是银装素裹,仿佛冰雪世界。(摄影/纪春章)

巨峰初雪,纯白、剔透。

两位游客正在忙着与雪自拍。

用手指记录今天的美丽初雪,是不是也很浪漫呢?

素雪覆盖巨峰,用秋叶堆个小雪人可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