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气象台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 沈海高速、青新高速封闭

2018-12-05 21:20 来源:青岛市气象台
分享到:

大风黄色预警

青岛市气象台2018年12月05日16时25分发布大风黄色预警信号:受强冷空气影响,预计明天白天到夜间,我市北风风力逐渐增大,内陆5到6级阵风8级,市区及沿海6到7级阵风9级,海上7到8级阵风10级,请注意防范。

道路结冰黄色预警

青岛市气象台2018年12月05日21时00分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市大部分地区出现降雪天气,道路湿滑,由于路表温度较低,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上午我市中北部地区及市区和沿海的部分地区可能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请注意防范。

沈海高速、青新高速封闭

由于持续降雪,沈海高速、青新高速已封闭。青平交警提示:雨雪天气,道路湿滑,请减速慢行,不要占用应急车道,文明行车,莫要疲劳驾驶,系好安全带,莫要超速、超载、违规停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