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空手夺刀!男子收费站前挥刀自残 这位高速交警太勇敢

2018-12-06 06:21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分享到:

前两天,

在青新高速平度南收费站,

发生了惊险的一幕,

一名情绪激动的驾车男子被交警拦下,

之后竟然掏出刀子自残

这到底是咋了?

2号晚上8点56分,执勤交警在收费站处发现一辆黑色轿车行驶缓慢,于是示意驾驶员停车接受检查。这时,车后方不远处一名身上酒味浓重的男子走了过来。

当民警向两人了解情况时,驾车男子竟突然跨过路边隔离护栏,跳进了路边的深沟内,民警随后紧跟其后,将驾车男子从沟内拉了上来。

随后,民警将驾驶员带到旁边的执法检查站,对其进行酒精呼气测试,结果显示驾驶员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为13毫克,未达到酒后驾驶的标准。

△鄂洪玉 交警潍莱高速公路大队二中队民警

而同行男子就是驾车男子的好友,晚上聚餐的时候一直在劝他,而且由于担心他从平度回青岛的路上想不开,一直跟着送到了高速口。于是,民警就劝驾驶男子给家属打电话,让家里来人把他接回去。

一看情况紧急,靠近驾车男子的民警鄂洪玉赶紧上去制止,想把刀夺下来。尽管鄂洪玉手上带着防割手套,没想到刀刃正好划破手套食指和中指中间部分,鄂洪玉的左手顿时鲜血直流。

当晚鄂洪玉的左手被缝了6针。经过民警苦口婆心的劝说,驾驶员意识到自己所作所为的严重性,当场表示不会再轻生了,并向受伤的鄂洪玉诚恳道歉,感谢鄂洪玉的出手相救。

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遇到困难挫折,应该去面对去克服,就算不为自己想,也得为老婆孩子,父母想想不是。做生意赔了再多的钱,可以再赚。而生命对每个人来说只有一次,没了真就没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