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残疾人驾驶机动车可免费停车 每次不超过4小时

2018-12-08 15:32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残疾人驾驶机动车将免费停车

每次停车时间不超过4小时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7日,记者从市残联了解到,残疾人驾驶机动车(含交警部门挂牌的残疾人代步车)在我市各公共停车场停放车辆时,每次停车时间不超过4小时,可免缴停车费。

据了解,残疾人停车时,向停车场管理人员出示本人机动车驾驶证、《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后可免费停车,停车超过4小时后,将按所在停车场收费规定缴纳停车费。

按照规定,新建成的停车场无障碍停车位数量应不少于本停车场泊位总数的2%,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在停车场申请登记备案时,对公共停车场无障碍停车位达不到规定标准的不予登记备案,经营性停车场不予发放《青岛市经营性停车场登记证》。对已建成投入使用的停车场,凡未达到无障碍车位比例的,停车管理部门需组织经营管理单位进行整改。

(记者 刘萍 通讯员 迟文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