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头条新闻 > 正文

冻得头疼!山东下周二还有大雪 局部暴雪

2018-12-09 08:26 来源:闪电新闻
分享到:

最近几天,连续的降雪降温让我们跑步入冬,许多网友留言,出门没带帽子“冻”得头疼!山东雪窝烟台和威海的雪景,更是轮番刷爆朋友圈。不过,这轮冷空气还没结束,下周山东大部分城市还有一轮降雪。

冷空气愈加猛烈,气温也将越来越低,山东大部分地区的最低温度将继续保持在-7℃左右。根据省气象台预报,下周我省仍有一次降雪过程。其中,下周一先是鲁南地区有雨夹雪转中到大雪局部暴雪。紧接着,下周二,鲁南、鲁中和半岛地区有大雪局部暴雪,鲁西北地区有小到中雪。

据山东省气象台今早发布的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半岛北部地区天气阴有小到中雪局部大雪,其他地区天气晴间多云。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和鲁中山区-8~-10℃,其他地区-5~-7℃。

9日白天到夜间,鲁南的南部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雪,其他地区天气晴转多云。夜间最低气温:鲁南和半岛沿海地区-5℃左右,其他地区-7℃左右。

10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阴,鲁南地区有雨夹雪转中到大雪局部暴雪,鲁西北地区有小到中雪,其他地区有中到大雪。夜间最低气温:鲁南和半岛沿海地区-2℃左右,其他地区-4℃左右。

11日,全省天气阴,鲁南、鲁中和半岛地区有大雪局部暴雪,鲁西北地区有小到中雪。12日,半岛地区天气阴有小雪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13~14日,全省天气晴间多云。

那么,这大冷天的,周末去哪儿玩?试试泡温泉吧,看看这份山东17市温泉地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