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快讯:天降大雪青岛省内汽车班线停发 乘客可免费退票

2018-12-11 14:15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11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李男)今天上午,岛城迎来入冬后的最大降雪,在带来惊喜的同时这也给不少市民的出行带来了不便。青岛新闻网记者从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获悉,由于降雪导致高速公路的封闭以及省内多地持续降雪,市内各汽车站都同步启动了雨雪天气的应急预案,出于安全考虑对于省内大部分线路进行停发安排,已购票的旅客全部免费办理退票改签。

汽车总站旅游客运处处长王中宽告诉记者,早晨6:00开始受到降雪影响,市内各汽车站的所有班线基本全部处于暂缓发车状态。7:30左右胶州、即墨、平度国道、莱西等近郊流水线路开始恢复发车,但前往省内东部地区,烟台、威海、文登、乳山、蓬莱、莱州、莱阳、黄城、招远以及东北部的东营、滨州,鲁西南地区的菏泽、枣庄等线路仍旧处于停发状态,经过与对方公司沟通得知当地雨雪天气情况严重,因此下午前往这些地区的班次也将停发。针对降雪导致的停运,汽车总站迅速启动了应急预案,一方面安排工作人员清理车站周边的积雪,保证旅客及车辆安全进出站,另一方面免费为需要退票改签的旅客办理手续,为候车旅客准备了姜糖水,通过广播、LED大屏幕等方式及时发布停运信息以及高速路况信息。由于降雪天还将持续,以后续可能会出现路面结冰的情况,车站也提醒有出行意向或者已经购票的旅客,出行前可以拨打96650客服电话咨询线路运行情况或者关注账号为“交运集团公司青岛汽车总站”的官方微信平台,车站会第一时间发布相关情况。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