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公交启动应急预案 救援车待命确保城市“动”起来

2018-12-11 14:20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11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王正宇)今天,岛城迎来了一场中雪,由于10日夜间地表温度低于0℃,我市大部分地区存有积雪和道路结冰。针对这一情况,青岛巴士凌晨启动应急预案,保公交畅行。

12月11日凌晨,一场降雪从南往北突袭岛城。雪花就是命令,为了保障行车安全,青岛公交李沧巴士凌晨启动防雪、防冻、防滑应急预案,10支防雪突击300余名队员赶赴危险路段共洒融雪剂数十袋,40条线路头班车顺利发出,火车北站公交调度室第一时间变身“爱心候车室”,让来青旅客温暖候车。

青岛公交李沧巴士结合所属路线的特点总结了16处易结冰危险地段,并制定危险路段防范措施,对行经隧道、涵洞、高架、立交桥及铁路道口的线路,做好危害因素的防控。同时,李沧巴士还将在保证日常工作的同时,有计划地组织好早晚高峰时段主要站点、危险区段的上岗督导工作。

这16条线路分别是永清路、四流北路、永平路、胜利桥以北坡道、郑州路、升平路、黑龙江南路、黑龙江中路、京口路、书院路、海尔路、夏庄路、四流中路、金水路、万年泉路、南王路。

凌晨扫雪

清理道路

清理道路

应急救援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