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爆料追访】天网摄像头被遮挡 市北文明办:已拆除道旗

2018-12-11 21:33 作者:江东旭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之前天网摄像头被道旗遮挡。

青岛新闻网12月11日讯(记者 江东旭)近日,有网友在青青岛社区发帖反映,辽阳西路劲松五路公交车站西侧的天网摄像头被路灯杆上的道旗挡住了拍摄视角,本来应该监控拍摄公交车站的摄像头成了摆设,只能拍到道旗上的宣传标语,完全失去了监控重点公共安全区域的作用。希望有关部门及时拆除道旗,并且确保天网摄像头能正常工作,发挥监控重点公共区域的作用。

记者来到了网友反映的公交车站,发现车站西侧的天网摄像头确实被路灯杆上的道旗遮挡,摄像头支撑杆与路灯杆相距最多3米,而道旗的安装高度正好把摄像头的拍摄位置给挡了个严严实实,公交车站的实时状况完全拍不到。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了市北区文明办,相关工作工作人员表示,网友的贴文发出后,他们就立即注意到了这个问题,第一时间联系安装道旗的单位进行拆除。

目前,天网摄像头前方已无遮挡。

今天,记者再次来到网友此公交站查勘,发现之前遮挡天网摄像头的道旗已被撤下。针对网友关心的这处天网摄像头能不能正常工作,监控重点公共安全区域的问题,市北区公安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此处天网摄像头被道旗遮挡的当天,他们已经向区里有关部门反映这个问题。经记者落实,此处公安天网监控目前正常运行,覆盖车站等重点部位,确保市民出行、生活安全有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