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爆料追访】路面大坑一年多未修补 街道办:正在核实

2018-12-06 07:48 作者:江东旭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6日讯(记者 江东旭)近日,有网友在青青岛社区发帖反映,崂山区沙子口街道北崂公交车站东“我真棒”幼儿园东南方向路面有一个很大的坑。这条路每天有很多渣土车经过,一年多以来这个坑被车辆碾压后越来越深,每次有渣土车经过,家里就跟地震一样,屋内墙体出现多处裂纹。自己多次拨打市长热线和崂山区相关部门投诉电话,但这个坑一直没有得到修整,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维修受损道路。

记者来到网友反映的路段,发现路面中央确实有一个很大的坑,过往的车辆经过时都十分小心,纷纷降低了车速。有不熟悉路况的司机开车快速经过时,车前保险杠很容易与路面发生刮擦。

据爆料人反映,2017年此路段翻修过一次,可是没多久幼儿园门口路面就被压出了一个大坑。后来,沙子口街道办的工作人员电话回复表示,她反映的问题街道工作人员已经现场查看过了,这个路面大坑确实存在,但一直没有进行过维修。

随后,沙子口街道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这个问题他们正在核实具体情况,稍后将跟记者联系。

但截止记者发稿时,街道办还未反馈。青岛新闻网将后续跟踪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