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为新机场开路 胶州拓宽整修6条道路明年7月完工

2018-12-12 15:13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原标题:为新机场开路 胶州拓宽整修6条道路

青岛新机场的建设如火如荼,为给机场配套,胶州市日前对6条道路整修和拓宽,总长度43.7公里,总投资约14.5亿元,全部工程将于2019年7月完工。

12月11日,胶州大雪纷飞,气温骤降,在胶州市胶东办事处小南路的工地勘验现场,交通局应急道路指挥部工程管理组长工作人员正冒雪进行现场办公,加快推进小南路以及相关道路建设。根据胶东国际机场建设计划,明年9月,新机场将进行转场运营。为应对恶劣天气影响下,进出机场高速公路关闭、禁行,导致从高速方向进出机场困难等意外情况,确保新机场地面道路畅通,建设全天候应急保障通道就非常迫切。

据交通运输局基建负责人张庆介绍,新机场应急保障道路工程在胶州市共涉及6条道路,涉及胶东、九龙、李哥庄3个镇处,总长度43.7公里,总投资约14.5亿元。分别为拓宽G204、拓宽李王路,整修纺织工业园路、小南路、东外环路、站前大道。

记者了解到,为抓好机场应急保障道路建设,胶州市成立新机场应急保障道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从7月开始,交通局就与青岛市交通委、城建委充分对接新机场应急保障通道规划方案,会同上海市政院、青岛市市政院、青岛市交通院研究论证设计方案,先后召开论证会10余次,现场对接会7次,开展实地调研20余次。全部工程将于2019年7月底建成。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震 通讯员 田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