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乘客出租车上突犯心脏病 好的哥一路闯红灯送医院

2018-12-13 16:19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乘客在出租车上心脏病突犯,好的哥不惜闯红灯紧急送医。13日,乘客的表扬电话打进中青出租公司,好的哥的事迹才被知晓。

12月1日上午9时,中青出租公司鲁UT0252号车驾驶员刘杰送市民陈女士(化名)前往红石崖走亲戚,快到目的地时,刘杰发现陈女士有些不对劲,眉头紧锁,脸色有些煞白。这时,刘杰还注意到陈女士的额头和手心不停冒着虚汗,身体也有些微微发抖。刘杰试探着问陈女士是不是哪里不舒服。陈女士表情痛苦地说,她有心脏病,现在有些心慌,想去医院。听罢,刘杰立马调转车头,怕青大附院西海岸院区会有路阻,在征得乘客同意之后,飞驰前往开发区人民医院。刘杰问陈女士有没有带药,他有水,陈女士在包里翻了半天,掏出了丹参丸,接过水杯服下了。“我平时吃两种药,速效救心丸和丹参丸,今天走的急,速效救心丸忘拿了。”陈女士说。

当出租车行驶到江山路路段时,刘杰为了不耽误时间,没有在直行车道排队,闯入了空闲的左转车道,在亮起红灯的情况下,径直开了过去。到达医院后,刘杰担心陈女士自己应付不来,跑前跑后帮忙挂号,直到刘女士打完针、做完心电图,才放心地离开了。

13日,陈女士给中青出租打去感谢电话,点名表扬刘杰,这件事才浮出水面。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赵波 通讯员 韩恬恬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