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用奔跑迎接新的一年 2018迎新10公里精英赛22日开跑

2018-12-13 17:09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比赛参赛服。

青岛新闻网12月13日讯 (记者 刘文超)12月22日,由青岛市体育总会主办、青岛市马拉松运动协会承办,中国银联赞助的中国银联·2018青岛迎新10公里精英赛,将在极地海洋世界鸣枪开跑。一场跑步的欢聚,为过去一年的赛事,以奔跑的方式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10公里精英赛是马拉松协会打造精品小赛事之一,天气骤冷,我们沿途将为跑友提供热姜糖水和小茶点等作为补给,温暖甘甜;奖牌设计加入了船锚、灯塔、日出等元素,更具有海洋气息和新生的寓意;红色的参赛服,红红火火,用新气象准备迎接新的一年。

完赛奖牌。

截至目前,报名工作已经结束,报名跑者可关注“青岛马拉松”微信账号查询参赛号,同时赛事也发布了完赛奖牌和参赛服。

近年来,青岛市马拉松运动协会致力于推广跑步概念,宣传马拉松文化,通过跑步培训、赛事服务、比赛报名、急救培训、志愿服务等几个方面来全方面服务跑友,同时推出10公里系列赛和跑团接力、公益联跑等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赛事由中国银联冠名赞助,正值双12期间,中国银联将推出为期13天的“12.12半价补贴节”主题活动,联合40万线上线下商户、全国各大银行、华为苹果三星小米,倾情推出疯狂半价活动,更有折上折、立减、多倍积分,10亿补贴等你来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