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董你在哪?17岁女孩上学路上一去不复返 家人急坏

2018-12-14 06:12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分享到:

紧急寻人!!

12月11日凌晨5点多,

在西海岸新区泊里镇,

17岁女孩小董从家里出门去上学,

没想到却一去不复返,

两天多的时间里音信全无,

家人焦急万分!!

上午十一点,

在交运温馨巴士公司,

工作人员正在调取监控,

查找失联女孩的下落。

据了解,女孩姓董,今年17岁,身高1米65左右,是一位高二学生,12月11日凌晨5点45分,小董像往常一样乘坐由泊里发往西海岸汽车总站的503路公交车,家里人本以为孩子是去学校上学,没想到却一去不复返。

△董先生 失联女孩父亲

董先生说,孩子走的时候,没带身份证,也没有手机,身上就带了几十块钱和一件风衣,现在天气这么冷,孩子怎么吃饭,住在哪里?这一切都让董先生和家里人十分担心。

那么好端端的,一个17岁的女孩,为何会失联呢?

这两天,董先生和家人一直都在寻找孩子的下落,他们仔细问过了小董的同学和老师,都不知道小董去了哪里。

小董的父亲已经报了警,警方也一直在积极寻找小董的下落。经过调取监控,他们发现小董坐了一个多小时的公交车,到了西海岸汽车总站。

坐在公交车最后

到西海岸汽车总站下车

监控显示,在整个乘车过程中,小董都是一个人,没有与任何人交流。而在下车之后,小董又上了青西快线,随后董先生一家又马不停蹄赶到了市南区馆陶路汽车站,在工作人员帮助下查找车辆监控。在得知情况后,青岛交运的工作人员也行动了起来。

△董春芳 青岛交运温馨巴士公司工作人员

小董的下落不仅让家人担心,也牵动着不少网友的心。在微信上率先发布寻找小董消息的微信公众号:非鱼大叔,这两天也在焦急关注着小董的下落。

非鱼大叔:“朋友圈的朋友都非常给力,非常热心,做了一次大规模的转发,昨天晚上的点击量就达到了7万多的点击量,至于说有没有人提供有价值的线索,到目前来讲还是没有,大部分人都是非常关心,总是在问孩子的情况怎样,孩子有没有找到,问这个的比较多。我会及时更新,继续帮他帮这个父亲找这个孩子,直到找到为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