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孩坠楼追踪:小尼西病情稳定 父亲讨薪也有希望了

2018-12-14 06:13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分享到:

前几天我们报道了一个小女孩,

引起了广泛关注。

9岁的小女孩徐尼西,

不慎从六楼的平台坠落,

父亲徐先强一边四处筹钱给孩子治病,

一边追要公司所欠的工程款。

blob.png

相关新闻链接:九岁女童高楼跌落住进ICU!雪上加霜的是,女孩爸爸遭遇欠薪!

节目播出后不少市民伸出援手,

要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几天时间过去了,

孩子的病情怎么样?

徐先强的辛苦钱要回来了吗?

小尼西病情稳定 逐渐康复

小尼西之所以这样让人揪心,是因为她波折又意外的经历。3岁时,小家伙从自家窗台爬出,脑袋卡在防盗窗,幸亏楼下邻居及时托住,才没有掉到楼下。而时隔6年,小尼西因为贪玩好动,又从6楼平台掉到楼下,直接摔在水泥地上。

尽管现在病情稳定,但毕竟前期欠下和后续需要的治疗费用巨大,这个平常的家庭难以承受。之前的采访中,徐先强说,一家叫顺风顺水的装饰公司拖欠他一部分工程款,那么报道播出后,事情有进展吗?

△徐先强 徐尼西父亲

徐先强介绍,节目播出后,装饰公司负责人通过中间的朋友找过自己,但因为对方只让自己找工人谈,他本人不照面,所以徐先强认为装饰公司没有诚意,也就没有同意。

公司表示愿意出面解决问题

那么青岛顺风顺水装饰公司到底欠不欠徐先强工程款?是故意拖欠还是另有原因?记者随后再次联系了青岛顺风顺水装饰公司。

blob.png

这次沟通倒很顺利,对方答应会出面和徐先强协商解决问题,对于这样的进展,徐先强终于看到了一丝希望。

一家人感受社会温暖

其实自打孩子出事,徐先强一家也再次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在12月9号《今日》栏目播出报道后,就有观众亲自赶到医院,当面交给徐家一千块钱,这几天还有不少亲朋好友、热心市民通过各种方式探望孩子、表达爱心,这些也给徐先强一家增添了信心。

我们祝愿小尼西早日康复,

也希望徐先强尽快拿到工程款,我们将继续关注此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