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反转!白俄罗斯女孩一见钟情寻青岛小哥?真相…

2018-12-23 14:20 来源:在青岛
分享到:

最近几天,很多青岛人都在转发一个寻爱视频

一个白俄罗斯女孩偶遇青岛小伙,一见钟情

在不同的社交软件上,发出寻人视频

引起网友关注

大家都在转发,希望尽快能找到

记者多方寻找,联系上了女孩,也找到了她提到的书店。不过令人意外的是,事情却出现了反转……

据了解,Lina今年19岁,今年8月底从白俄罗斯来到青岛,只学习一个学期就要回国,下个月初,她即将踏上回程。Lina表示,因为27号要考试,最近一直在学习,所以只同意通过微信与记者交流。

至于寻人视频的事,Lina坦言只是为了工作,而且她也认识这位男孩。至于她的工作是什么,为什么要通过这种方式,Lina并没有多说。由于语言不通,微信沟通有限,记者提出是否可以见面聊,Lina也以没时间拒绝了。随后记者尝试拨打了Lina的电话,接电话的是一位外籍男士。

(她不想找任何人,那只是一个工作,她并不想找人,就这样,再见。)

原来一度被大家认为是一段浪漫的寻爱记,似乎变了味道。因为当事人不愿过多解释,我们也不能随意下结论,不过虽说现在网络给了大众很大的自由空间,但也不是没有限制的。如果是肆意编造、炒作、消费大众,最终是会被摒弃的。

反转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对此事你有什么看法,欢迎大家讨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