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两车事故怎么多了第三辆车?原是酒司机现场甩锅

2019-01-06 16:52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酒后开车发现前方有交警查酒驾,恰巧路口处又有两辆车发生了交通事故,女司机曲某“灵机一动”,将自己的车开到两辆车旁边,伪装成发生了事故,下车边跑,被交警追回。因酒后驾驶机动车,曲某被处以罚款1000元、记12分、驾驶证暂扣六个月的处罚。

2018年12月31日13时许,青岛开发区交警一中队民警在太行山路与钱塘江路开展酒驾查处行动时,发现路口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遂上前查看情况。事故现场一共有三辆车,但只有两名驾驶员,而且两人均称其中一辆车并非发生事故的车辆,一名女子将车开到现场后下车就跑了。

民警在询问该女子大概容貌后,便沿着女子跑的方向追了过去,并将其找到。在带回过程中,民警发现该女子有饮酒嫌疑,后经呼吸式检测,该女子乙醇含量为35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

经询问,女子曲某中午与朋友一起,喝了一瓶啤酒,本来不打算开车,但是公司有急事要求回去开会,她也感觉一般交警都是晚上查酒驾,白天一般不会有事,所以才心存侥幸开车上路。结果行驶到太行山路与钱塘江路路口时,发现前方交警正在查酒驾,恰巧她前面有两辆车出了交通事故,她“灵机一动”将车开到两辆车旁边,便下车跑了。

日前,曲某因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以罚款1000元、记12分、驾驶证暂扣六个月的处罚。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潘旭业 通讯员 潘志强 杨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