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青少年有了自己的冰球联赛 6支队伍参与角逐(图)

2019-01-06 22:26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6日讯 (记者 刘文超)今天上午,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喜悦滑冰场,2019年青岛市青少年冰球俱乐部联赛首轮积分循环赛拉开战幕,首站联赛共有三个年龄段的六支队伍参与角逐。本赛季冰球联赛将举行八站,其中前四轮教练员和队员可以进行自由组队,新颖的赛制和锦标赛相结合的方法,能让更多的孩子通过比赛享受冰球带来的乐趣。

练冰球2年的青岛虎鲸冰球俱乐部队员张璟羽,在比赛中发挥出色,他的母亲张女士在场边也是为之欢呼。张女士表示,冰球给孩子带来了快乐也提供了一个负面情绪的释放口。“他在冰球训练中学会了坚持,也学会了与周围的队员互相配合,希望他能带着这种冰球的精神进入社会,这也是我最希望看到的。”张女士说道。

青岛冰雪协会会长刘晓颖在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本次冰球俱乐部联赛让青岛市的各家冰场都参与其中,旨在鼓励青岛各家冰场积极招收、培养冰球学员,同时也让家长与小学员在训练中的目标更加明确。并且本次联赛请到了6名国际级裁判执法,让孩子们从最开始就接触到最专业的冰球赛事。

冰球俱乐部联赛将在今年的1-7月每月举行一次积分循环赛。同时作为首场积分循环赛本站比赛还兼备了运动员选拔的重任,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出色的运动员将被选拔成为青岛队的一份子出征2019年2月举办的山东省第二届冬季全民健身运动会冰球项目比赛。

本次赛事由青岛市冰雪运动协会主办,青岛市各冰场、青岛爱冰雪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教育局、青岛市体育总会、青岛市羽毛球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作为指导单位也对赛事给予了大力支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