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黄岛路市场:百年市场如今人气全无 大多数商户已搬离

2019-01-07 06:44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冬日里的黄岛路市场,就像此时的天气一样,冷冷清清,大多数商户已经搬离,如今守在市场的商户只是在勉强维持着生计。

海鲜摊主丰女士,在黄岛路市场经营了近二十年,这些海鲜,都是凌晨两三点去城阳批发来的,以前生意好的时候,每天都要去一趟,现在生意不好,三五天才去一次。

68岁的刘女士,从小就生活在黄岛路,前两年这里拆迁,她搬到了天津路,虽然市场的热闹劲早已不在,但她隔三差五就会过来看看。

2015年9月底,青岛启动对黄岛路及周边区域的改造工程,黄岛路市场专项整治也同时启动,道路被掀翻重修,马路上占道经营的摊铺没了踪影,所有的业户都退路进室,证照不齐的业户被取缔,黄岛路市场经历了一次“大洗牌”。如今,市场上的商户少了,老住户们陆陆续续也走了,黄岛路市场显得愈发萧条和冷清,对于今后的生意,大多数商户们表都现得有些无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