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八旬老人搭车遇上郁闷事 被迫下车还遭辱骂(组图)

2019-01-07 07:38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一位八旬老人被出租车驾驶员欺负了,具体怎么回事呢?

说起前几天老母亲乘车遭遇的那一幕,王女士依然相当愤慨,年过八旬的老人出门打个出租车,怎么还受到这般欺负呢?事情还要从12月24日说起——

原来,那天上午九点多,王女士的母亲在家里感觉肩膀不舒服,便想去社区医院瞧瞧。一出门,在安徽路那里拦下了一辆出租车。

王女士的母亲今年85岁,就在她准备下车的时候,司机突如其来的一句话,让老人家心里咯噔了一下。

因为没有车票也没记车牌号,了解情况之后,王女士第一时间报了警,最终在老人上车的安徽路附近,查到了监控,确认了当时乘坐的那辆出租车。

王女士坦言,虽然艺华出租车公司对驾驶员做出了处罚,但这也只是公司内部的处理,对乘客来说,并没有得到任何回复,这也是他们最不能接受的。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事情到底是不是像王女士说的这样,当天在车上又发生了什么?今天,记者跟王女士一起找到了东平路上的青岛艺华出租车公司。

这位值班的工作人员并不愿多说,随后记者来到公司营运科,同样也只有一位工作人员在,记者一再要求下,工作人员给了一个公司张经理的电话。

张经理表示,公司确实已经对驾驶员做出了处理,可能是没有第一时间跟乘客家属取得联系,所以才导致了后面的问题。至于王女士对当时车内情况的质疑,也可以等明天上班后,把车载监控调出来看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