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警备区2019开训动员大会召开 这些课目演练帅爆了

2019-01-08 06:26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7日上午,青岛警备区在市民兵训练中心训练场召开开训动员大会,部署新年度军事训练任务。(记者 刘成龙 通讯员 陈涛)

会议强调,2019年,青岛警备区军事训练将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响应习主席开训动员号令,以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为纲领,着眼全面提高应急应战能力,不断创新训练模式、完善训练机制、掀起练兵热潮,全面提升军事训练实战化水平。全体官兵和广大民兵要牢记使命、遵令而行,以昂扬的斗志和崭新的姿态投入练兵备战实践,坚决完成新年度训练任务,不断锤炼能打仗打胜仗能力,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动员大会结束后,民兵分队开展了无人机侦察、擒敌拳、警棍盾牌操、车辆机动维修、医疗救护、灭火救援等课目演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