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大附院门口出租车司机违停造成拥堵 民警现场整治

2019-01-31 06:55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最近,有网友向我们栏目反映,海尔路青大附院东部院区门前时,总是特别堵。仔细一看,原来造成拥堵的原因,是这段路最右侧车道上停满了出租车。出租车为什么会扎堆停在这里呢,有没有办法能改善现在拥堵的状况呢?一起来看记者的调查。

大家伙都知道,青医附院东门海尔路南向北路段,只有五车道,而且来往车辆特别多。这些出租车违停直接就占用了一排车道,对交通造成了很大的影响。

发现这一情况后,记者便第一时间跟随民警赶到现场。果不其然,这一路段上停了好几辆正在靠活的出租车,而这辆掀开后盖的红色出租车格外显眼。

而针对司机故意开启后厢盖躲避抓拍的行为,民警表示,他们会采取视频监控与现场执法相结合的方式,对这一现象进行整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