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至日照长途车推出门到门服务 3人预约即可上门接驳

2019-01-31 16:54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31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别筠)1月31日,记者从交运城际快线分公司获悉,只要三人以上同行,购票乘坐交运集团青岛城际快线分公司青岛到日照的长途客车,就可在家坐等交运快车上门来接啦。

据交运城际快线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答谢新老客户,春运期间,家住青岛市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的乘客购票后且三人及三人以上同行,即可享受接驳送站服务。

上门接送服务是交运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城际快线分公司,为适应乘客需求、推动道路客运转型升级的新举措。该服务改变了传统的“站到站”出行方式,逐步实现方便快捷的“门到门”服务,此项服务将极大节省旅客中转换乘时间。交运城际快线分公司通过站点优化,缩短了运行时间,青岛站至日照站全程运行时间仅为1小时50分钟,提高了旅客出行效率。青岛至日照在青岛长途汽车站发车时间为:6:50、8:40、9:40、10:30。

日后,还将陆续推出烟台、临沂等线路的专线、定点接送班车服务。促进道路旅客运输转型升级,方便广大旅客便捷出行。咨询电话:0532-85666277(6:00-22:00)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