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城阳一智障男子走丢十余天 家人心急盼其早日回家

2019-02-08 07:39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春节期间,大伙儿都沉浸在一家团聚的幸福之中。可是,家住城阳的田女士和范先生一家却没过好这个节,家里的哥哥走丢已经十几天了,至今没有任何消息。

提起自己的大伯哥,田女士的眼里直泛泪光。田女士一家人在城阳大北曲东的一家工地做室内装修的小生意,田女士的老公总共兄弟三人,老公和大哥干活,还带着一个智力残疾的二哥。

范先生说,他让智力残疾的哥哥跟着一起干活,主要为了方便看护。由于工地没有卫生间,所以大伙儿都回去隔壁公园的公共卫生间如厕。1月27号一早,哥哥起床穿上衣服说要去厕所,可是一个小时都没有回来。

范先生说,哥哥儿时生病落下了智力残疾,智商还不如三岁的小孩,不会表达,不认路也不认钱,去年夏天曾经走丢过一次,七天七夜之后被红岛派出所找到,才送回了家里。这次哥哥走丢,家人心急如焚的找了十几天,可始终没有任何消息。行动员和范先生一家来到了城阳派出所询问情况,工作人员表示仍在全力搜寻,还没有任何音讯。

范先生的哥哥名叫范分粮,有明显的智力障碍,不能与人正常交流,在城阳大北曲东公交车站的市民运动长廊附近走丢,如果有看到的观众,请与范先生联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