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宗赞三分绝平 国信双星加时哑火本赛季四负深圳

2019-02-16 08:04 作者:陈志伟 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翟逸突破瞬间。

青岛新闻网2月15日讯 (记者陈志伟 刘文超)今天晚上19时35分,2018-19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40轮继续进行,青岛国信双星坐镇主场迎战深圳男篮。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青岛队一改往日低迷状态,与强大的深圳队一直鏖战到第四节还剩2.2秒。关键时刻,宗赞接到吉布森的分球,虽然没有拿稳,但他还是顶着防守用一记三分将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中,深圳没有在给青岛任何机会,凭借11-0的进攻高潮一波流带走比赛胜利。最终,青岛国信双星以116-126输给深圳,本赛季四次过招全部不敌对手。

翟逸突破后分球。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莱登也认可了球员的表现。“比赛我们准备的很充分,48分钟内队员也拼尽了全力,赛前布置的战术都执行出来了。但是5分钟加时赛。队员的体力和专注力都有所下降,所以没有咬住比分。”

吉布森持球。

第四节决战,吉布森只得到了两分,但莱登并没有换上大外援约翰逊,这样的选择主帅也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我们需要紧咬比分,若使用大外援约翰逊,对方强大内线给予压力时,国内球员把握机会和分球能力还是稍逊一筹。”

约翰逊单手劈扣。

主帅莱登十分焦急。

邵英伦突破。

许家晗上篮。

高尚上篮得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