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前NBA后卫古德温替换吉布森?青岛男篮:没影儿的事情

2018-12-04 16:20 来源:虎扑新闻
分享到:

原标题:古德温替换吉布森?青岛:没影儿的事情

虎扑12月4日讯 CBA联赛将于12月6日晚上重燃战火,青岛男篮再踏征程,将在客场挑战吉林男篮。这个休赛期里,青岛男篮的将士们基本没有休息,保持着高强度的训练节奏,为接下来的联赛做着调整准备。此前遭遇伤病困扰的高尚和杨金蒙终于伤愈复出,特别是高尚的归来,对于球队的锋线进攻和篮板拼抢都将起到极大补强。

12月3日又有消息称前NBA后卫阿奇-古德温已经与青岛队完成签约将顶替乔纳森-吉布森出战联赛。对此,青岛男篮立即回应,否认了传言。对于这个消息,俱乐部也是一头雾水,总经理张北海表示,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就出来这样的消息,“我也是在网上看到的,俱乐部最近没有和外援联系过。”就目前的情况而言,俱乐部并没有替换吉布森的计划,至少古德温不是来青岛打球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