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最暖心的客串!公交车上老人身体不适 司机火速将其送医

2019-02-17 06:39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下面这事儿发生在公交车上。2号12号下午,行驶中的209路公交车上,突然传出了一声痛苦的呻吟,怎么回事儿呢?

2月12日下午3点半左右,209路线驾驶员黄淑春驾车由洛东小区发往大窑沟。行至大山车站附近时,一位老人突然抓住扶手,发出了痛苦的呻吟。坐在老人身边的女乘客赶紧将这一情况告诉了黄淑春。

在向乘客征求意见后,黄淑春立即改变路线,驾驶公交车赶往附近的一家医院。路上,一位女乘客一直在照看着老人。两分钟后,公交车抵达医院,黄淑春赶紧跑下车,寻找医务人员。

在这个冬天里,车厢里发生的这些故事确实让人心头一暖。首先我们要给给临危不慌的驾驶员和救人为先的乘客们点赞,是他们快速的、无私的行动,帮助老人转危为安。而刚才我们看到的公交车厢里的“萝卜花”,更像是一面镜子,小小的一朵花,照出的是公交司机的真诚服务,也照出了乘客们的理解与和谐。我们相信,在岛城,这样的故事,会越来越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