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留学生遗失钱包 公交司机捡到送回千里之外(图)

2019-02-17 06:38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下面说的这件事,也是发生在公共交通上的,一位来自韩国的北京大学留学生,在青岛乘坐363路公交车的时候,不小心把钱包遗失在车上,经过公交集团工作人员几天的联系等候,今天一大早终于传来了好消息。

拾金不昧,可不是随便说说,您瞧,今天上午,青岛公交集团的工作人员就把这份精神送达到了大韩民国驻青岛总领事馆,同时这更是来自一份跨越山海的温暖。事情发生在1月30日,当时363路公交车驾驶员卢四川驾车正好停靠在香港中路站。

卢师傅说,平日里开车上路,一下见到四位外国人乘坐的事儿可不常见,所以对于他们印象比较深刻,在他们下车后大约一站路的功夫,一位热心乘客拿着一个钱包送到了自己面前。

途经红绿灯的时候,卢师傅打开钱包发现,从相关证件来看,这个钱包就是之前的几名外国人遗失的,里面有不少现金和四五张卡,可是由于没有联系方式,卢师傅只能先把钱包交给路队处理。

通过网络发帖以及拨打韩国大使馆的相关电话,没隔多久,工作人员就顺利的跟失主取得了联系,不过失主目前已经回国,并且短期内没有再来中国的打算,公交工作人员决定把钱包先由韩国领事馆代领,并邮寄回韩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