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去娘家还是婆家?夫妻高速争吵致妻子昏厥送医抢救

2019-02-07 18:04 来源:江苏新闻
分享到:

2月5日下午5点多,宿迁一对夫妻为了初一去娘家还是在婆家而产生分歧,竟然在高速公路上争吵起来。

吵着吵着,妻子竟然因为过于激动而陷入了昏迷,简直是道“送命题”啊…

民警巡逻至淮徐高速149公里处时,发现应急车道内轿车副驾上的一名女子处于昏迷状态。民警立即用警车将其带离高速,并将其护送到附近的镇医院。

民警随即找来医生为女子进行检查,并用担架将其抬进急诊抢救室。

原来,夫妻准备从宿迁回女方老家徐州沛县去探亲,但在路上为了到底应该在男方还是在女方家过,以及其他的过年琐事吵了起来,最后越吵越激烈,女方竟然昏了过去。

好在经过医护人员抢救,女子目前已无大碍。交警提醒,不要将家庭矛盾带上路,更不应该带上高速公路,如果在高速公路上发生争吵,容易导致驾驶员分神从而导致事故的发生,平安回家,才是给家人最好的礼物!

而对于这道“世纪难题”,

一万四千名网友的投票结果显示,

“轮流来,一年去一家”以明显优势胜出,

“两边都争取去”排在了第二位。

能够看出,大家还是更希望过年期间,能让两边老人都开心。这都已经开上了回娘家的高速,还吵什么呢?

夫妻之间,和气生财,常回家看看才是最重要的!

警察蜀黍说得好,平安回家,才是给家人最好的礼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