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即墨男子醉驾摩托车接娃放学,路边看热闹被查

2019-02-17 15:40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即墨一男子日前酒后骑摩托车接孩子放学,路过一处交通事故现场下车看热闹被查,驾驶证将被吊销。

2月15日15时左右,在即墨区鳌山卫街道百龄园附近,即墨交警滨海中队民警正在处理一起交通事故,不少看人在围在那儿看热闹。这时,民警隐约闻到一股酒味儿,转身看到身边一名骑着摩托车的中年男子面红耳赤。发现民警看他,男子迅速转过身去,准备驾车离开时,却被民警拦了下来。还没等民警开口,该驾驶员就称“没有喝酒”。对话时,该驾驶员满嘴酒气,经酒精呼气测试仪吹气结果显示高达91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民警又将其带至医院进行抽血待检。

驾驶员于某见躲不过去了,才不得已承认他当天中午在酒店参加婚宴时喝了一瓶啤酒,婚礼结束后,下午3点去接孩子放学回家,便骑着二轮摩托车出门,路过事故现场的时候,发现是他的一位朋友出了车祸,于是便停车下车查看,没想到被查出醉驾。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如果血液酒精检验值为80mg/100ml以上,等待于某的将是吊销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还将被处1到6个月拘役并处罚金的处罚。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宋祖锋 通讯员 华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