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鹅肝pk芝士 “奇葩糖球”大战升级你敢尝试吗(图)

2019-02-18 17:21 作者:孙志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18日讯(记者 孙志文)继脂渣糖球、红烧肉糖球在糖球会上走红之后,新晋奇葩糖球——鹅肝糖球和芝士糖球又来挑战人们的味蕾了!

2月18日上午,一年一度的青岛“萝卜·元宵·糖球会”海云庵主会场正式“开街”,开启了为期三天(农历正月十四至正月十六)的“记忆市北”文化商贸活动。数以万计的群众聚集在糖球广场周边,一边逛会一边品尝各种特色美食。

说起特色美食,值得一提的是刘家糖球。今年,这个曾经制作出红烧肉糖球、脂渣糖球等网红“黑暗料理”的摊点又出了新花样——鹅肝糖球和芝士糖球。当天,这两种新产品受到了众多市民的追捧,销量喜人。

刘家糖球的负责人刘群芳告诉青岛新闻网记者,在往年的糖球会上,红烧肉糖球、脂渣糖球这种特色产品销量不错,糖球会期间一天能卖上千串。今年糖球会之前,她又马不停蹄地研制出了新花样,进一步丰富市民的味觉体验。

糖球会上,刘家糖球的负责人刘群芳向记者展示她的“奇葩糖球”大家族。

糖球会上,市民抢购各色糖球。

左起分别为芝士糖球、鹅肝糖球和红烧肉糖球。

工作人员向记者展示新晋奇葩糖球——芝士糖球。

糖球摊点前,各种糖球一字排开,卖相诱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