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莱西交运“馨月湖”志愿者给空巢老人送元宵

2019-02-18 22:40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18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崔克臣 宫鸣)“阿姨过年好!”“大家都过年好,来看看就行了,以后一定不要再带东西了……”

2月18日,元宵节前夕,交运莱西事业部“馨月湖”志愿者团队监控中心的四名爱心陪伴志愿者在莱西市黄海中路社区工作人员带领下,慰问了位于莱西市黄海西路社区的空巢老人吕云花。

家住莱西市黄海西路社区的空巢老人吕云花听说志愿者要来格外高兴,早早地在家等候,交运“馨月湖”志愿者团队监控中心姜乃喜、姜娟、胡赛、崔哲4名爱心陪伴志愿者带着4袋元宵、1提挂面、1箱牛奶及水果给老人送元宵来了。

进门后,吕云花老人热情地招呼大家坐下。志愿者们跟老人围坐在一起,唠家常、说趣事、话时代,老人高兴地合不拢嘴。

聊了一会儿后,志愿者们分组一组陪老人聊天,一组清理起厨房、客厅、卧室的卫生,把餐桌清理的一尘不染,地面的卫生也仔细清扫了一遍。

据了解,交运“馨月湖”志愿者团队现有志愿者370多人,分为14个分队,除爱心陪伴空巢老人外,还有车站学雷锋分队、校车爱心助困分队、巴士文明交通引导志愿者分队等,常年开展各项服务活动。近期,该团队被莱西市文明办推荐为“莱西市学雷锋示范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