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交运志愿者陪空巢老人尝"秋" 新鲜水果送到老人家门口

2018-08-23 20:36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23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崔克臣 宫鸣)“大姨,刚立秋,这是我们精心选的桃子、葡萄和香蕉,特地让您尝尝秋的味道……”

8月23日上午,秋高气爽,为了让空巢老人尝到秋的滋味,交运莱西事业部“馨月湖”志愿者交运速递莱西营业部的高岸林、赵亮、刘婷、乔侨等4名志愿者带着一兜兜时令的水果和纯牛奶,在黄海中路社区的工作人员陪同下,来到莱西市黄海中路社区空巢老人吕云花的家。

看到交运的志愿者到来,吕大姨赶忙招呼大家坐下,连连说:“以后再不许拿东西了,光来看看就行了!”

志愿者们与吕大姨围坐在一起,志愿者刘婷亲手扒了香蕉递到老人手里,大姨乐得合不拢嘴,就这样,一边聊着家常,一边尝着水果,房间里一片欢乐。

聊了一会儿,志愿者分组行动,有陪老人聊天的,还有清理厨房、客厅、卧室卫生的,把各样东西也都归置到位,地面卫生也仔仔细细清扫了一遍。

据了解,交运莱西发展事业部“馨月湖”志愿服务团队已有志愿者370人,设爱心陪伴空巢老人分队、学雷锋分队、爱心助学分队、无偿献血宣传分队、文明出行引导志愿者分队等14个分队,主要结合企业特点,围绕市民出行,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