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台东街道举办女工招聘专场 薪资可达每月4000元

2019-02-20 07:03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2月19日,元宵佳节当天上午,青岛市市北区专门举行了女工招聘专场活动,以家政行业为主,招聘工资总体较往年稍有上调,涨幅约200~500元,可达每月4000元,30多名女性就业者和用人单位达成初步签约意向。

19日,青岛市市北区妇联联合台东街道办事处走进位于沈阳路46号的灵活务工市场,共同举办企业招聘月暨“春风送岗位”女工专场招聘行动。

目前,正是灵活务工市场供需高峰期,为了帮助广大女性务工者找到心仪的工作岗位,19日,市北区妇联联合台东街道专门设置了女工招聘专场,现场入驻20多家中介公司,到场企业10家,上午9时职位发布栏上便贴满了招聘信息。台东街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中心主任苏华强介绍,次活动,旨在为广大女性务工者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搭建人力资源供需对接平台,促进女性群体就业。

据悉,现在岛城市民对住家保姆、老年人护理、育婴师、月嫂等工种的需求很大,此次专场以家政行业为主,招聘对象主要是四十岁左右的女性。今年的招聘工资总体来说比往年稍有上调,涨幅约200~500元,平均工资可达每月4000元。

此次招聘活动前去咨询的的女性就业者近百余人次,约三分之一女性就业者和用人单位达成初步签约意向。(记者 台雪超 通讯员 胡晓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