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考研同学 青岛这三所高校院所预调剂工作开始了

2019-02-21 16:22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报网
分享到:

考研同学注意!青理工、青农大、海洋一所预调剂工作已开始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2月21日,记者分别从青岛理工大学、青岛农业大学、自然资源部第一海洋研究所了解到,这三所高校院所2019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工作目前已开始,需要选择调剂的考生可登入相关网站了解预调剂情况。

0.jpg

▲准备考研的学生们。(资料图)

青岛理工大学

根据2018年国家线和我校往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比例预估,青岛理工大学大部分学科专业接受调剂。为方便各研究生招生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及相关老师能够提前了解有意向调剂到该校的考生个人情况,增加考生参加复试的机会,考生可通过青岛理工大学预调剂服务系统提交申请及相关信息。

青岛农业大学

青岛农业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的相关情况,已在学校官网的研究生招生网页上发布。据了解,调剂基本要求按照青岛农业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执行,最终调剂信息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公布的为准,所有参与调剂的考生必须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上申请调剂。

自然资源部第一海洋研究所

海洋一所今年接收的预调剂专业及研究方向为,物理海洋学、海洋环境数值模拟与预报、物理海洋学、气候变化及热带海气相互作用、物理海洋学、海洋遥感、环境工程、海洋工程地质与工程安全。有意向调剂至海洋一所的考生需在官网下载《预调剂申请表》,并通过E-mail发送海洋一所研究生部。

(记者 郑文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