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夫妻盗走石佛像 青岛民警抓贼牵出案值百万案中案

2019-02-22 08:32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近日,青岛市北区鞍山路派出所民警会同刑警通过工作,成功抓获两名盗窃嫌疑人陈某某和王某某,破获案件4起,案件价值近万元。

2019年2月11日10时许,青岛市民王先生报警称:8时许,他经营的昌乐路文化街某玉器店门的一尊试金石佛像被盗,价值人民币5000余元。

接到报警后,民警调出监控发现,嫌疑人为一男一女,作案后进入周口路某居民楼内。民警通过排查,发现二人就是在此居住的陈某某与王某某。

2月13日16时许,民警通过守候,在楼下将涉嫌盗窃的陈某某抓获。17时许,将另一名涉嫌盗窃的王某某抓获。当场收缴涉案物品一宗。

经审查,陈某某和王某某供认,二人多次因盗窃,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案发当天,二人深夜行至昌乐路玉器店,发现门旁摆放着一尊佛像,二人见财起意,遂生盗窃恶念。二人又供认盗窃案件三起,所得钱财用于平日挥霍。

目前,陈某某、王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