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头条新闻 > 正文

《疯狂外星人》制作总监潘肖:东方影都实力已得到证明

2019-03-02 07:57 作者:陈志伟 徐斌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1日讯(记者 陈志伟 徐斌)今天,青岛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发展专项资金优秀影视作品制作成本补贴发放仪式在青岛东方影都举行,《流浪地球》《疯狂的外星人》《环太平洋2》《一出好戏》等四部电影获得制作成本补贴资金3600余万元。《疯狂的外星人》剧组获补贴资金1038.71万元。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疯狂外星人》剧组制作总监潘肖表示,《疯狂外星人》能够在青岛东方影都拍摄和制作完成,已经证明了东方影都的实力,说明无论是硬件还是环境,都能满足电影创作和制作的要求。

《疯狂外星人》制作总监潘肖。

“据我所知,这里的各项工作还在不断地完善中,在不久的将来,从电影的开始,到电影的整体制作,都能在这里完成。这为剧照提供了非常便捷、可靠的拍摄环境。”潘肖表示,“我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回到青岛,回到西海岸,回到东方影都,来制作、拍摄更多的电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