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藏马山影视外景地加紧建设中 总投资50亿元

2019-03-02 17:22 作者:陆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藏马山影视外景地效果图。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3月1日从西海岸新区获悉,在灵山湾影视产业区东方影都高歌猛进的同时,总投资50亿元、占地1500亩的藏马山影视外景地也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

该项目位于藏马山旅游度假区内,项目先行启动区约500亩,目标是打造集影视拍摄、影视旅游实景互动体验及商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型影视外景地。

藏马山影视外景地项目按照“一轴一带五区”的规划设计理念进行总体布局,以原始森林体验区为轴,以特色植被观赏区为带,打造地标性的拍摄旅游景观。规划建设古装拍摄区、民国老上海(老青岛)街区、欧美街区、民国老北平街区和石库门建筑区五大功能板块,呈现不同时期、不同区域的风情风貌。

外景地建成后,将与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影棚内景拍摄、后期制作等功能形成配套互补,促进青岛影视全产业链的长远发展。(记者 陆波 通讯员 韩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