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组建全球最大钻石交易中心 又一大项目落户莱西(图)

2019-03-08 07:33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钻石小镇落户莱西经济开发区

将建全球首创的全产业链国际钻石交易加工中心和钻石文化休闲体验中心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3月7日上午,莱西经济开发区与新明天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明辉珠宝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按照产创结合、产融结合、产城结合的模式,在莱西经济开发区建设“钻石小镇”,培育集产业、金融、文化、旅游、社区功能于一体的国际化特色小镇集聚区。

blob.png

据了解,钻石小镇项目由香港新明天控股集团投资,总投资50亿元,占地1200亩,建筑面积88万平方米。钻石小镇将建设全球首创的全产业链国际钻石交易加工中心和钻石文化休闲体验中心,线下集中运营从矿到消费者的钻石全产业链,线上组建全球最大的钻石交易中心,全球首发钻石消费信托、钻石基金、钻石供应链金融等全方位金融产品。

钻石小镇项目将分两期建设,5年内全部竣工。第一期为产业建设期,2019年开工建设,建设周期不超过3年,主要建设钻石大厦、钻石产业园、钻石存储实验室(国家级)、七宝池工坊等。第二期为集聚发展期,2022年前开工建设,建设周期不超过2年。(记者 张晋 通讯员 姜英军 褚浩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