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3岁女孩体验早教中心课程手指被挤伤 家长讨说法

2019-03-11 07:41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王先生昨天拨打热线求助,说自己的女儿在上早教课的时候,挤伤了手指。而早教中心的态度,他不是很满意,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上午九点多,王先生夫妻俩陪着孩子一起到971医院的门诊换药,3岁的彤彤左手大拇指指甲处被挤压的青紫,还留有一些血迹。彤彤究竟是怎么受伤的,这还要从昨天上午的一节早教课说起。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王先生说,此时他站在距离孩子七八米远的地方,而老师正在调整单杠的高低。

据老师说,当时她已经口头提醒彤彤把手拿出来,可能因为孩子太小,就没有及时纠正错误,而另一边单杠调试工作也没有停下来,彤彤的手指被挤在了缝隙里,血瞬间流了出来。

王先生抱着孩子直接跑到了附近的971医院,医生给彤彤包扎了伤口,并交代王先生接下来每天都要去医院换药,看着孩子痛苦的样子,王先生既心疼又气愤,一定要找早教中心讨个说法。

blob.png

blob.png

当晚再向早教中心索要视频,中心方面又换了说法,称视频不能给王先生。并提出让王先生保留好医疗费发票,后续他们将提供给保险公司,让保险公司解决。在王先生看来,找保险公司解决固然没有问题,可治疗阶段,早教中心也不能不管不问,起码应该陪同孩子去医院,或者垫付医药费,这才是弥补过失应该有的态度。那么就彤彤受伤这件事,早教中心方面有什么说法呢?行动员和王先生一起找了过去。

这位老师说,之所以不能把视频给王先生,是为了保护其他会员的隐私。至于受伤那天,为什么没有陪同家长一起去医院,是双方的理解出现了偏差。

对于彤彤受伤一事,中心方面愿意承担全部的责任,家长先带孩子看病,后期提供发票即可。可对于这样的解决方式,王先生不能接受。

采访结束后,王先生给行动员打来电话,他表示早教中心的负责人已经联系上了他,并做出道歉,目前双方正在协商解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