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李沧区悦宝园早教中心关门 家长退费遇上难题(图)

2018-09-17 08:02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李沧区的早教中心悦宝园,最近要关门了,很多年轻分父母都忙着退费,不过遇麻烦了。

眼前的家长都是在李沧区悦宝园早教中心,给孩子报了早教课程的,之所以今天大家伙会如此激动,都是因为这个悦宝园要闭店了,可是退费的事儿,却没有说法。

家长们都是在李沧区峰山路附近的这家悦宝园早教中心交的钱,开了三四年的早教中心,突然在上周通知,要闭店了,家长们买下的课程,可以转到其他的小区。

孩子上早教,很多都是老人负责接送,这么远的距离,实在不方便。课程上不了,那就退费吧。

这笔账到底是怎么算的?行动员注意到,大伙与青岛悦宝宝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签署的协议,里面对退费一项并没有明确规定,而且大伙觉得,这个退费并不是家长方面的主观意愿,而是因为校区关门造成的,责任并不在学员身上。到底这笔学费能不能退,该怎么退?行动员和家长们一起来到李沧区的悦宝园早教中心。

根据家长提供的号码,行动员拨打了两位班主任的电话,可是全都无法接通,在现场也没有见到负责人。既然退费的事儿,要经过总部批准,那就去徐州路附近的悦宝园市北区校区看看,在哪里,行动员终于见到了悦宝园早教中心总部的工作人员。

又是领导不在,同样也是领导电话不给。这总部和李沧校区还真是一模一样的。在悦宝园市北校区,行动员并没有见到营业执照等相关手续。

随后行动员根据大伙签署协议上的公章,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内查询到,青岛悦宝宝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只有国内教育信息咨询,明确标注不含培训及辅导。

工作人员说帮忙联系领导,可是行动员和大伙在现场等了大约四个小时,始终没有见到任何一位悦宝园的负责人出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