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网上寻找的“知心伴侣”竟是酒托 小伙几千块钱打水漂

2019-03-21 06:52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小王,老大不小了,都说成家立业,先有个家,才能安安心心的干工作,这段时间,他从网上认识了一个女孩,俩人聊得不错,那就见见面吧,不过这初次见面,小王的心情确不怎么美妙!

小王在即墨区一处工地打工,上个月28号,他在一款陌陌软件上,认识了一位名叫”明天你好“的女孩,两人加了彼此的微信,交了朋友。女孩说,她的本名叫孙颖,在城阳区工作生活,两人聊了一周的时间,就约出来见面了。

孙颖带着小王来到了路边的一家菲滋餐厅,一进门小王就去了洗手间,出来的时候,孙颖已经点了一些吃的喝的。

此时,一位年轻的男子拿着手机,请小王扫码付钱,总共598元,这让小王有点蒙,可在刚刚结交的女性朋友面前,又不能丢了面子,只好硬着头皮付了钱,可接下来发生的事,让小王有点不知所措。

和先前一样,酒一上桌,就有人第一时间过来收钱,小王一狠心一跺脚,再一次把钱付了,可对于这瓶新上来的酒,面前的这位女性朋友,依然不满意。

接着,孙颖又叫了一瓶两千四百多的红酒,这一次小王终于察觉到事情不对劲。

就这样,服务员扫了小王1200元,又扫了孙颖1200元,可小王却注意到,扫孙颖手机时,对方手机没有发出已收款的声音。可此时再意识到问题,已经晚了,而且看到餐厅里有七八位男青年,小王也不敢做声,就和孙颖一起离开了。

小王继续等待了一个多小时,结果可想而知,对方的手机再也打不通了,微信也把小王拉黑了。回到住的地方,小王把这件事仔细回想了好几遍,终于意识到有问题的,不止是这个女孩,还有这家餐厅。

根据小王提供的线索,3月14号中午,行动员找到了这家位于城阳区兴阳路和中诚路交汇处附近的菲滋餐厅。

中午12点,行动员到达菲滋餐厅门口时,正好有一男一女往一起走了出来,两人在门口挥手告别,而另一边,三四个年轻人凑在一起,一边观察着餐厅情况,一边东张西望。接下来,陆续有四五对男女青年,进进出出。

说来也巧,就在这个时候,餐厅门口的兴阳路上,刚好有一辆警车经过,而餐厅里的男女都迅速跑了出来。

跑出餐厅之后,女青年一直在看手机,可能是得到警车只是经过的消息,她又拉着男青年,返回了餐厅。没过一会,另一对也回来了。

行动员注意到,这些女青年带着男青年走出餐厅之后,大多在餐厅门口就告别了,而之后,望风的人当中,就会有一个跟踪刚刚约会的男青年一段时间,再折返回来。如此缜密的部署,行动员也不敢轻举妄动,只能继续观察。大约二十分钟后,一位来约会的男青年,跟门口望风的人,打起了唧唧。

这名男子说,他今天也是约了一位网友见面,没想到对方直接把他带进了菲滋餐厅。这位女性点餐之后,就有人拿着二维码来刷,他也是付款之后,才知道简单的水果和花生米,竟要价400元,他立马要求对方退钱,否则报警,于是对方就把钱退给了他。

一点半左右,餐厅里的客人陆续走了出来,几名男子也锁上了门准备离开,可没过一会,他们又把门打开了,原来是刚刚的一位女子,又带了其他男青年,前来约会。

两点左右,餐厅正式关了门,而刚刚的几个女孩子则凑到一起,来到附近的一家超市购物。行动员在菲滋餐厅门口,等到了晚上六点左右,这里果然又开了门。同样还是中午那几位女孩,只是他们带来约会的男子全都换了。

这家店真是奇怪,叫餐厅却不卖饭菜,只卖酒水和小吃,来这里的都是一对一对的男女青年,更奇怪的是,女青年就那个四五个,可他们带来的男子,确是一会一个样,那这个餐厅究竟是干什么的,咱接着往下看。

晚上七点左右,行动员带着小王一起走进了这家菲滋餐厅,刚一进门,好几个男青年就围了上来。

行动员看到,这家餐厅的布局有些奇怪,没有大厅,只有一个走廊,一个一个的小隔间,全是两人座。餐厅里好几对男女正在约会,桌子上摆的就是几个小果盘和两杯红酒。行动员以小王朋友的身份,和几个男青年,攀谈了起来。

紧接着,男青年拿出手机打了几个电话。

显然,这些男青年,正在寻找带着小王来约会的孙颖,因为名字是虚构的,所以只能通过电话来查询。在这个过程中,另一位男青年,则凶神恶煞的瞪着行动员和小王。

几位男子似乎是有意安排好,有唱红脸的,有唱白脸的,看行动员不为所动,人家也干脆坦诚相待。

看样子,人家对于自己的行为究竟是个什么性质,非常明白,对方的意图也很明显,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和平解决。

经过协商,对方同意退还小王1500块钱,担心进一步发生冲突,小王也只能同意。

小王收到钱之后,行动员把他送上了返程的车,之后又回到菲滋餐厅门口观察守候。也许是担心小王再次找来,餐厅不到八点就关了门。第二天,行动员把情况反映给了城阳公安分局。城阳派出所的民警一早就守候在餐厅门口,等待开门,可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今天菲滋餐厅居然大门紧锁。

据城阳派出所的民警说,3月份以来他们已经接到了2起报警,都和这家菲滋餐厅有关,事实上他们也早就对这家餐厅展开了调查,然而,这群人警惕性特别高,营业时间不确定,警方也一直在寻找一个合适的时机。

警方初步分析,这家餐厅很可能是采取间隔营业的方式,一方面是为了逃避警方的监视和调查,另一方面也是为了防止有前一天消费的人,第二天过来退款的情况发生。因为营业规律无法掌握,行动员只能和警方一起,守候在餐厅门口,等待合适的时机,3月18号中午十一点,在停业三天之后,这家菲滋餐厅,终于开门了。

十一点半左右,餐厅开始进人,两位带人来的女青年,都很面熟,还是第一天行动员拍摄到的那些。除此之外,民警还发现,这些女青年,都是从一辆福特越野车上下来的。

按照部署,行动正式开始,三名民警负责控制住一位把风的男青年,还有福特车上的人员。

把风的男青年挣脱民警控制,向中诚路方向逃窜,民警迅速出击追赶,福特车上一名等待约会的女青年被控制。而另一路民警赶到菲滋餐厅内,控制现场。

在菲滋餐厅里,有两对正在约会的男女,两位男青年,一位从泰安来,一位从河北来,都是在相亲网站上,和眼前的女子认识的,今天是第一次见面,就被带到这里消费。

两位小伙子说,他们在网上见过女方的照片,可压根就不是今天见面的这位,当时他们感觉不太对劲,可碍于面子,还是硬着头皮,跟对方走进了这家餐厅。

就在警方询问调查的过程中,一位女青年,突然自己躺倒在地。

见此情景,旁边的另一位女青年,似乎也被传染了。

见民警拨打了120,这两位女青年,又声称没有大碍,不需要去医院。此时,先前逃跑的那位把风的人,也被民警追回来了。

民警第一时间表明了身份,这位还声称不知情,睁眼说瞎话的功力不浅啊。不光是这位,其他几位也都像变了个人似得。

头几天还在行动员面前大放厥词,这哪是保洁人员的范儿啊。现在不承认不要紧,到派出所里,再好好回想回想吧。就在这时候,行动员突然发现,前几天在这出现的另一位女青年,此时刚刚到店门口,准备带人来约会。

在现场,民警总共抓获了三男四女,共七位与此案相关的嫌疑人,并将它们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在这次行动中,不得不为民警的果断、勇敢点赞。经过24小时的调查,审讯,这起案件的脉络也基本清晰。

经过对相关证据的整理,以及嫌疑人的供述,民警发现,这是一个以刁某为首的犯罪团伙,他们通过网络招聘一些女性来做兼职,专门负责和男性网友见面,再带来餐厅消费。

张某今年35岁,一直带着13岁的儿子,在黑龙江老家生活,前段时间,在青岛打工的丈夫,给她找了这份服务生的工作,可到岗之后,张某才发现,这份工作并不是端茶倒水那么简单,可受利益驱使,她决定继续做这份工作。

张某交代,在自己工作的这十多天当中,最多的一天,带人来消费了近万元,自己也拿到了四百多提成。

见面之后到底该说些啥,如何把对方引到餐厅去,张某说,这些在上岗前,都会有专门的培训。

张某说,在他们内部早有约定,一旦与约会的人发生纠纷,女的可以立即离开,而其余的事,就交给店里的男服务员去解决。

因为一个钱字,几个年轻人走上了违法犯罪的道路,现如今,后悔已经来不及了,面对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