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男子借宿老人家 偷走现金及银行卡内3.3万余元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12-27 14:12:56 字号:A- A+

男子丛某在社区内做推销工作,平时对小区里的刘老太非常热情,一口一个“奶奶”的叫着,老人也把他当成自家孩子照顾。因为在附近做活动,丛某便多次请求在老人家中借宿,但是却起了贪心,将老人家里的现金3000余元以及身份证、银行卡偷走,并利用平时偷记下来的密码,将卡内的三万余元取出。

12月19日11时许,84岁的刘老太急匆匆来珠海路派出所报案称,12月17日她手机莫名收到了多次银行卡被取现3万余元的短信记录。刘老太随即寻找该银行卡,才发现她和丈夫放在家中的两张身份证、两张存折、一张银行卡,3000元现金及多张合同丢失不见。

接报警后,珠海路派出所迅速立案展开调查,通过询问受害人,民警了解到12月16日晚,刘老太让一位她和丈夫都很信任的推销员丛某来家中借宿。次日丛某离去后,刘老太手机就接连收到了银行卡取现的短信记录。民警随即赶到取款所在的银行,通过调取当日的监控录像,民警发现12月17日11时许,一男子来到柜台使用老两口的身份证将存折内的钱导入银行卡内,随即又利用该银行卡在ATM机上取款。监控清晰的拍到男子的体貌特征,当民警将监控播放给刘老太看时,刘老太气的直跺脚,因为盗窃她财物的不是别人,正是她一直信任的社区销售员丛某。

通过老两口的仔细辨认对比,确认是丛某无疑。民警随即根据老两口提供的线索,来到了丛某所在的销售公司。公司人事告诉民警,丛某12月18日就辞职了,临走的时候丛某还拿走了一桶蜂蜜和及两箱保健品。民警通过调查,发现丛某此时已经离开青岛到了烟台。为尽快将丛某抓获归案,民警通过联系烟台警方,于12月19日17时许在一亮前往哈尔滨的火车内将丛某抓获,并连夜将丛某从烟台带至青岛接受审问。

经审问,盗窃嫌疑人丛某(男,26岁,外地来青)今年2月份来到青岛打工,并就职于一家社区销售公司当推销员。3月份,丛某在推销中认识了刘老太及其丈夫。丛某对待84岁的老两口特别热情,一口一个爷爷奶奶,老两口有个什么事丛某也随叫随到。丛某很快赢得了他们的好感和信任,老两口也接连购买丛某公司的产品及VIP卡,对待丛某也像自家孩子一样照顾。因为丛某公司经常搞活动的地址与老两口家很近,丛某就多次请求在老两口家中借宿,老两口十分信任他每次都同意了,却没想到这次“引狼入室”。因手头没钱,丛某滋生起盗窃的念头。就于12月16日晚以借宿为由深夜趁老两口熟睡后,轻车熟路打开放银行卡的抽屉,盗取3000元现金、身份证、银行卡、存折等财物并逃离。因为老两口经常刷卡在丛某这里购买产品,丛某也将他们的银行卡密码熟背在心。12月17日上午11时许,丛某就拿着老两口的身份证先是通过柜台将存折内的钱转到银行卡内,随后又通过ATM机接连将3万余元现金取出。得手后,丛某又办理了辞职,临走还不忘顺走公司的产品。丛某对自己盗窃杜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