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六万多元的定制家具现色差 木门上“劣迹斑斑”

2019-03-24 10:07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分享到:

市民韩先生最近遇到了一件麻烦事儿,买的家具出现了色差不说,质量也很让人担忧,更让他气愤的是,整个协商过程难说满意。

看着自己精心挑选的家具,韩先生既生气又失望,去年韩先生购置了一套新房,8月份交房后张罗着购买家具,左挑右选相中了青岛一统装饰,买了六万多元的订制家具。包括衣柜木门,榻榻米和书柜书桌等。本以为订制家具会更放心,可没想到,就在家具安装过程中,韩先生发现了不少问题。

除了明显色差外,花纹也大不相同,然而问题还没继续,韩先生发现定制木门上也是“劣迹斑斑”。

韩先生怀疑产品本身存在质量问题,要求一统装饰提供产品的合格证书以及产品出厂证明,可奇怪的是,对方始终没当回事。

家具本身是否真的存在质量问题,颜色和花纹又为何差别这么大,带着诸多疑问,行动员找到了台柳路上的一统装饰了解情况。

导购人员解释,不管是实木还是板式材质,只要做漆面都会出现色差,更何况是定制家具,导购人员觉得,色差在接受范围内,也都和韩先生做过解释,但韩先生始终不愿接受,他们也无能为力,那房间的木门脱胶,一统装饰方面又该怎么解释呢?

听得出来,韩先生还是对家具的质量存在质疑,眼下,只有出厂凭证才能让韩先生放心。

导购人员暂时无法提供相关文件。行动员咨询了河西市场监督管理所。执法人员表示,已经要求一统装饰方面提供产品出厂批次合格证,目前还在邮寄的路上,产品本身是否存在问题,现在还不好确定,至于韩先生的退货要求,下一步他们也将根据三包法的规定,对其进行处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