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路遇两车刮擦堵路 303路公交司机配合交警疏导交通获赞

2019-03-25 16:54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5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王正宇)3月22日晚高峰时段,两辆私家车发生剐蹭,造成泰山路与辽宁路路口大面积路堵,青岛公交集团303路线驾驶员辛文杰见状,向车厢内乘客解释后,下车与交警一起疏导车辆近10分钟,这一举动获得乘客及过往私家车司机的称赞。

近日,303路线调度室连续多天接到乘客拨打的表扬电话,纷纷为303路驾驶员辛文杰的爱心举动点赞!“这名公家车司机衣着单薄,与交警一起在车流中指挥交通,让我非常感动。”市民刘女士拨打电话时说,自己当天恰好驾车经过此地,看到了整个过程,希望公交公司能表扬这名驾驶员。

分公司调取了车辆监控,据监控显示,22日18时左右,辛文杰驾驶303路车至泰山路站时,发现道路发生了堵塞,在向车厢乘客解释后,便下车查看情况,只见两辆私家车因剐蹭停在道路中央,造成道路大面积拥堵。见此情景,辛文杰做起了临时“交警”的工作,只见他来回奔波在车龙之间动员私家车倒车礼让,使车辆分流行驶,经过近十分钟的努力,道路逐渐恢复通畅。

辛文杰的举动,被过往司机看在了眼里,连日来路队接到多起市民及乘客拨打的表扬电话。辛文杰得知有乘客特意拨打电话榜样自己后表示“这是我该做的,小事不值得一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