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一言不合就动手 两位老年乘客口水战发展到“武侠剧”

2019-03-27 09:02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最近,在一辆322路公交车车厢上,发生了不和谐的一幕。两位60岁左右的老年乘客,因为身体上的一点摩擦引发争执,随后从口水战发展到“武侠剧”。

3月22号下午6点钟左右,322路公交车行驶到山东路车站,一前一后上来两位老年乘客,年纪都在60岁左右。由于晚高峰时段车厢内人多,先上车的穿灰色外套的老人站在前门处,往后慢慢移动寻找位置;穿黑色外套的老人在移动时,不小心用手肘两次碰到了站在前门的老人,被认为故意拥挤推搡,便发生了不和谐的一幕。

驾驶员连忙停车上前劝架,一旁的热心乘客也帮忙劝解。经过大家的劝解,两位老人冷静下来,没再争吵动手。

退一步海阔天空,让他三分又何妨。大家都是明事理的人,何必为这些小事闹得不愉快呢。我想两位老人当时也是话赶话怼上了,现在估计气也消了,以后遇到这样的事,可别这样冲动了,您可要为我们年轻人做个榜样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