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胆肥!男子刚出拘留所醉驾撞车逃逸 再撞飞15节护栏

2019-03-27 15:10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23日晚,一辆小型SUV吉普车在青岛城阳靖城路撞击一辆轿车后逃逸,途中又撞飞15节护栏,而对向的一辆面包车被殃及,肇事车损坏无法继续逃逸,所幸无人员受伤。

3月23日晚22时许,城阳公安122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在靖城路与仲村社区路口处一辆等信号的小轿车被一辆SUV吉普车追尾,吉普车逃逸。城阳中队民警接到指令迅速赶往现场处置,发现被撞小轿车尾部保险杠损坏,小轿车司机称,吉普车追尾后向后到了一下车,驾车逃逸,并记下了车牌号为鲁C95A59。

不久后,城阳公安122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在靖城路与春阳路路口不远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巡逻中队民警接到指令迅速赶到现场,经民警两起事故车辆牌号比对为统一车辆发生交通肇事。经查,肇事司机尹某某涉嫌醉驾,随即将其控制。

经现场勘查及调查,尹某某酒后驾驶鲁C95A59牌号的SUV吉普车沿靖城路由北向南驶至仲村社区路口处,将一辆等信号的迈腾轿车发生追尾事故。尹某某驾车逃逸,驶至靖城路春阳路口不远处处时,又撞飞了路中间的15节护栏,飞起的护栏将对向行驶的一辆面包车发动机底壳砸掉,机油撒了一地。所幸两起事故均未造成人员伤,经对其呼气检测显示其酒精含量为139.7mg/100ml,属醉酒驾车,尹某某被抽取血样,强制酒醒。

据了解,尹某某50岁,淄博人,暂住城阳。据其交代,前阶段因涉嫌盗窃被即墨警方行政拘留,23日下午,拘留期满,刚出拘留所,被他大哥接到即墨家中为其接风,晚饭时他喝了几杯用药泡的白酒,饮酒后尹某某驾驶鲁C95A59牌号的SUV吉普车自即墨区往城阳区去找宾馆住下,沿靖城路由北向南驶至仲村社区路口处,将一辆等信号的迈腾轿车发生追尾事故。尹某某驾车逃逸,继续向南驶至春城路口不远处,低头呕吐时,撞飞了15节护栏,飞起的护栏砸在对行一辆面包车上,车辆损坏熄了火才停下。

尹某某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将面临刑责,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保险理赔也打了水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