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又一波好单位正在招聘 青岛机场、青岛中学在列

2019-03-28 06:51 来源:青岛早报
分享到:

正在找工作的小伙伴看过来,青岛又一波好单位正在招聘!

青岛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招聘

招聘基本条件

1.普通高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3.热爱民航工作,组织纪律性强,工作态度积极;

4.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与持续学习的能力;

5.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意识强;

6.具备较强的责任心、事业心和业务实施能力;

7.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能够适应倒班、轮班工作。

blob.png

blob.png

福利待遇

缴纳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企业年金,发放降温费、取暖费、劳保用品、节日礼物,享受带薪年假等福利待遇。

报名办法及相关要求

1.报名时间:自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4月1日。

2.报名材料:青岛机场社招报名表、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下载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及相关资格证书。

3.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将报名材料发至邮箱: laorenchu5@163.com,发送邮件时请将邮件主题、附件名称设置为“青岛机场+应聘岗位+姓名”。

4.资格审查:报名后于2019年4月2日-3日携带报名材料原件、复印件前往青岛市市北区台柳路179号青岛国际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二楼进行资格审查,未经过现场审核的应聘者将予以淘汰。

5.应聘者须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其录用资格。

招聘流程

blob.png

青岛中学、青岛实验学校招聘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令第6号)等文件要求以及省、市有关规定,青岛中学、青岛实验学校现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职工15人。

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有良好的品行,身心健康;

(三)爱学生,具有教育情怀和创新意识;

(四)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和技能条件;

(五)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七)具有相应专业技术职称。其中,具有初级职称的应聘人员年龄应在40周岁以下(1978年3月29日以后出生);具有中级职称的应聘人员年龄应在45周岁以下(1973年3月29日以后出生);具有高级职称的应聘人员年龄应在50周岁以下(1968年3月29日以后出生);

(八)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应聘。

报名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应聘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将报名材料发送至报名邮箱,其他时间报名的不予受理。

报名时间:2019年3月29日9:00—4月1日16:00

报名邮箱:hr@qdzx.net

咨询电话:0532-58753233

考试

教师岗位的考试采取专业素养面试及答辩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教师岗位所需的基本能力和专业水平,包括专业知识、教学设计、教学能力、教学基本素养、教学思想和理念等。校医岗位的考试以专业素养面试和结构化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校医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储备、医护专业能力和综合分析能力等。成绩将于每场考试结束后当场公布,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员。

考察体检

按照德才兼备标准和岗位要求,全面了解进入考察范围人员在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工作实绩等方面情况,考察合格人员方可进入体检范围。体检一般应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相关内容执行。

公示及聘用

考察、体检后,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在青岛高新区官方网站(http://www.qdhitech.gov.cn/)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按照青岛市事业单位管理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聘用单位与受聘人员按规定签订聘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受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聘用合同的签订和执行按《青岛市事业单位人员聘用办法》的有关规定执行。

好机会千万别错过

赶紧转给身边正在找工作的小伙伴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