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美容店被盗 竟是“女装大佬”所为 盗窃只为美美哒

2019-03-29 06:37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分享到:

盗窃嫌疑人新闻报道中不少,可下面这位这么有辨识度的,相信大家并不多见,咱先来看看这位的自拍靓照…

这是前不久,胶州警方抓获的一名盗窃嫌疑人,他其实是一个43岁的中年男子。

事情还要从3月20号说起,当天,市民孙女士急匆匆到李哥庄派出所报案,称自己放在店铺内的钱包被偷了,里面有19000多元现金。

民警调取店内监控,迅速锁定了嫌疑人,监控拍下了其3月19号下午作案的过程。

△犯罪嫌疑人当天下午1点30分左右,进入美容店。

△看着四周无人,进入吧台。

△拿走钱包,还拿了一点零钱后离开。

之后经过追踪调查发现,这名中年男子骑一辆电动三轮车,向胶东镇方向驶去,民警经过连续5天的监控追踪,发现男子一直在胶东镇徘徊,3月25日在一个足疗店内将其抓获。

落网后,嫌疑人李某对自己在美容店的盗窃行为供认不讳。盗窃的钱他花掉了4000多元,剩下的15000元存入银行。

△犯罪嫌疑人李某

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时,李某外衣穿着为男性服装,内衣穿着女士内衣,经审查,李某承认自己从小有异装癖,而且已经有5次盗窃前科记录。

犯罪嫌疑人李某:“打工的时候活不忙,没有钱花了,就想要盗窃。当时就想着问问做美容多少钱,结果就看桌子上有钱包,所以就拿了。”

民警:“看你在三轮车上有一些女性的衣服,那些都是谁的?”

犯罪嫌疑人李某:“那些衣服都是我买的。”

民警:“你买女性的衣服干什么?”

犯罪嫌疑人李某:“自己穿,因为我小时候,十几岁就开始穿女装,习惯了。”

据了解,李某不久前从外地来到胶州打工,他还交代了近期在胶州市区盗窃电动车和苹果手机的行为。目前,李某因涉嫌盗窃已经被胶州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想穿成啥样,

只要不违法、不有伤风化,

按理来说都是个人自由,

可是盗取他人财物满足自己私欲,

被抓只能说活该了……

好好反省反省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